用户登录

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队

检索类型

首页»科普活动»“播绿行动——野生动物保护知识进校园”走进牛栏山一中公益活动

“播绿行动——野生动物保护知识进校园”走进牛栏山一中公益活动

2019116日下午,“播绿行动——野生动物保护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北京市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校隆重举行。作为播绿行动进校园活动的一部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派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黄乘明、北京市牛栏山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田向工及牛栏山第一中学学生代表共200余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公众发现、欣赏自然之美,培养保护意识,普及科学知识和技能,提高公众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积极性和能力。

 

 

活动仪式上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陈旸告诉同学们野生动物与人类息息相关,是我们人类生存繁衍最重要的生命保障,更是在维护自然生态平衡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让同学们理解并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书是智慧的钥匙,在书籍中我们了解广阔的大自然,走进各类动植物。在活动现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向北京市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赠送科普书籍及精美动物标本。

 


 

活动期间,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黄乘明为同学们呈献了精彩的野生动物知识讲座。



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野生动物图片展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