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队

检索类型

首页»科普活动»2019年航天科技夏令营

2019年航天科技夏令营

2019年7月19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何鸿燊航天科技人才培训基金会支持,中国宇航学会承办的“梦想航天 情系中华—2019年航天科技夏令营”在阜成路8号院演示楼报告厅圆满闭幕。来自香港、澳门、台湾等地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开营仪式上,何鸿燊航天科技人才培训基金会副秘书长与中国宇航学会领导分别致欢迎辞,并向港、澳、台等地学生代表授旗。龙乐豪院士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科普报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夏令营活动期间,中国宇航学会带领港澳台师生们走进中华航天博物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会展中心、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钱学森青少年航天科学院等场所,体验航天科技、学习航天知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游览故宫、天安门、长城等名胜古迹,更增进了华裔学生的爱国热情。

“梦想航天 情系中华—航天科技夏令营”活动旨在传承中国航天精神,宣传航天文化,让更多的国内外青少年走进中国航天,了解祖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成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