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队

检索类型

首页»通知公告»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座谈交流会召开

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座谈交流会召开

2019年7月11日上午,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座谈交流会在中国科技会堂B407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郑凯、联络处处长包晗及相关处室同事、湿地学科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崔丽娟副院长等5位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7个学会的科普工作负责人及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组织实施项目组成员,围绕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管理办法及工作指南等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科普研究所所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王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郑凯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协近期的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期望与会专家对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也为科协科普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国科协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建设工作、管理办法和工作指南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分享了各自在科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期望得到的帮助。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要更好地发挥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的作用,让有热情、有能力、有担当的科普人才加入到队伍中来,要更加注重科普工作的效果和影响力,要在中国科协和各学会层面为科学传播专家开展科普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和服务,增强其归属感和荣誉感。

 


返回顶部